jasmine_UX

About QQ空间平台帮里还是帮外的问题

Today 参加 UCD书友会~e人e本的周陟因为个啥问题说到~QQ空间给美丽说等导流量很难理解~把本来可以在腾讯网购消费的人群导到其它平台去了~


关于这个问题~周陟的说法固然有道理,帮里不帮外嘛。


但从空间的开放平台角度而言~

空间是腾讯开放平台,既然开放了,就该公平竞争,谁能提供优质信息,对平台上的用户有价值,流量就给到谁。


同walker的对话:对于Q-zone,导流量给美丽说,一则有收入(但是根据前天那位仁兄讲,其实赚少了),二则美丽说是一个优质的信息源,让美丽说在Qzone里扎点,对于Qzone的社交平台建设说算是提升

 因为按照Qzone自己的产品市场来看,他的基本需求是社交)怎样有利于社交平台的发育,他就应该怎样做。 如果让Qzone导流量给paipai,其实是在变相让Qzone来花力气在电商。从成本效率来讲,这么跨需求做支援是低效率的。


 
   
评论
一项事情成功的80%来自于前期,20%的来自深入准备。